2022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(简称“创新与实践活动”)根据不同学校、不同学段的教育教学要求和特点,按照基础教育(不含幼儿教育、特殊教育)、中等职业教育 (按照作品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划分)设置项目,项目具体要求详见活动指南
       1.基础教育组:微课教学资源、多媒体教学课件、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与推进创新实践案例、信息技术助推学生素养提升的活动设计与实施案例。
       2. 中等职业教育组: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与推进创新实践案例、信息技术助推学生素养提升的活动设计与实施案例。
选择所需参赛的项目,点击进入参与活动。
  • 微课教学资源

  • 多媒体教学课件

  • 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
    与推进创新实践案例

  • 信息技术助推学生素养提升的
    活动设计与实施案例

  • 活动对象

    各级各类教育部门的教师、教育技术工作者

  • 注意事项

    ( 一 )
    本项目作品一经发现或举报包含以下问题直接取消参评资格:
    1.政治性错误和科学性错误;
    2.弄虚作假行为;
    3.已参加过其他省级、国家级活动;
    4.参加者信息不真实、作品内容不完整。
    ( 二 )
    本项目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,本人拥有该作品的著作权,不得剽窃、抄袭他人作品,一经发现或举报取消参评资格;我厅拥有该作品的使用权,可以任何形式对该作品进行展示和传播。
  • 其他事项

    ( 一 )
    本评比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。
    ( 二 )
    请各组织单位(学校)创新与实践活动联系人加入“2022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交流群”QQ群 (群号:481796684)。
  • 操作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