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遴选截止时间:2022年9月19日

活动介绍

为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,总结梳理近年以来我省教育数字化转型成果,助力“互联网+教育”提档升级,我厅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海南省教育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遴选工作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征集对象

各市县教育局,各级各类学校。

二、征集内容

(一)区域典型案例:应在整体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或在利用信息技术促进优质资源共享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、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、提升教育质量、促进教育均衡等一个或多个方面,成效显著,富有特色,具有示范引领作用。

(二)学校典型案例:应反映信息技术在各学科、全体教师中得到普遍化、常态化应用,或在课程建设、学科教学、资源共享、教学研究、队伍建设、学生发展、学校管理等一个或多个方面有创新性、有特色,有助于促进教育教学方式的变革、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、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、学生的全面发展等。

2022年度海南省教育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延期报送通告